想起墾丁
除了沒有雲遮蔽的咬人太陽   還有大風吹來磨人的細沙  及熱鬧滾滾的夜生活......

今年前往墾丁的時間
正巧是冬天轉換成夏天的時節   
告別北部偶而寒冷偶而大太陽的天氣
到了高雄,天氣中就只有炎熱的味道。

是今年夏天的味道
然後  我捲起袖子繼續網墾丁尋找夏天的影子!

<夏天的線索1-水上活動> 香蕉船、大力水手、甜甜圈、摩托車.....

原本在參加水上遊戲前,我們對“大力水手“這個名詞一度感到困惑,
不過只是4個人一同坐在汽艇上出遊,何來大力水手呢??
原來,解答將在隔天起床後,同事們酸痛不已的雙臂上找到!

<夏天的線索2-球發給對手就再也不會彈回來的  奧少年沙灘排球>

離開學校後就再也沒機會玩的沙灘排球
沙灘上可以盡情飛踢、撲倒、飛躍.......

縱使以上都是姿勢一百 技術沒有的遊戲
但 我們還是開心極了!

是在沙灘上留了第一滴汗水的夏天。

註:這場球賽進行了一下午
雙方很難完成3趟往返,是個發球就會贏,
的奧少年 胡亂發球排球賽!XD


<夏天的線索3- 白日夢> 燥熱的夏天,太陽晒的人頭暈
我猜想眼前的老兄恐怕已經開始“海市蜃樓“的幻想!看來夏天也要注意晒傷腦袋!


<夏天的線索4-小50的王道>
拒絕了冷氣高級轎車,頂著太陽、安全帽追著墾丁的風吹沙才酷!夏天在墾丁,豈不正是小50的王道!




<夏天的線索5-墨鏡>  任何款式的墨鏡,在這都逃不過夏天在每個不同的鏡片上,印上相同的樣子!



<夏天的線索6-夏日煙火> 海邊少不了煙火的浪漫點綴,點起仙女棒,創造ㄧ顆本季最亮的星星



<夏天的線索7-烤魷魚>夏天在墾丁 魷魚在墾丁夜市  是個吸引我的親善大使!


在墾丁 除了豐富的水上活動外
晚上熱鬧滾滾的墾丁大街,更是能代表墾丁生活的重要指標之一!
夜市中,第一個吸引我的  不是肌肉猛男 而是在炭火上滋滋作響的美味魷魚!
夏天與魷魚 喔~對味極了!


<夏天的線索8-地中海>  
我在歐克山莊,卻有零點幾秒
以為身在地中海的時空錯置!


夏天的第八條線索  其實
是給我say byebye的提示

離開墾丁前的最後一瞥留念
隨風飄起的窗簾無聲道再見
再見了  這離開23年再相見的
美麗墾丁。

<點此來看更多墾丁照片、夏天的樣子>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