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看了韓劇 醜女大翻身,這是劇中的主題曲 Maria


劇中女主角擁有天生好嗓音,但因身材的關係,
總是在幕後做配唱的工作,更不敢對心儀的音樂製作人(男主角)表白

失望之餘最後來個失蹤記,全身整形........
而整型後由醜女變成美女的她
又會與男主角會發生什麼故事
她的人生又會如何改觀?就等大家租片子來看囉
這部詼諧的喜劇~“順便“推薦大家看看唷!
(真的是“順便“推薦的,因為好戲還在後頭....)

先來段 網路上的介紹片段:


主菜上場:

突然提到這部喜劇片,繞了一大圈
其實是因為在逛網友部落格時,偶然間發現
格友正介紹這首Maria的原唱Debbie Harry.....

挖~心情整個大喜!

雖然人總是會先入為主的覺得第一次聽見的比較好聽
但引用格友jozzi所言:Debbie Harry(原唱)
不愧是啟發了瑪丹娜、關史蒂芬妮的一代歌姬。


因為原唱一點也不輸現代韓板改編啊!
再看看
jozzi提供Debbie Harry.
60歲還是豔麗主唱一枚的影片,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....
難怪我不會是 娜姐 瑪丹娜,到現在才受啟發啊也整整慢了30年吧 XD


>>推薦你看看jozzi的
銷魂騎士一文吧!
 
看完了
jozzi看似“亂入“,其實是無心插柳 柳橙汁(枝)的介紹,
我相信你一定會跟我一樣“大呼過癮“啊~~



p.s  jozzi謝謝啦,我之前就很想找原曲來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