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ru麻下午給我個日本的小工具"未來寫真"http://cn.miraino.jp/

玩法就是讓使用者在欄位中輸入自己的名字,之後程式就會幫你
媒合一張你未來的照片,首先來看看另一位網友的測試結果........
north-[謝謝]hiru丟給我的未來寫真


看來網友的測試結果頗為溫馨,開始合理幻想著自己的未來寫真,也許、可能
會是張比基尼火辣歐巴桑或是含飴弄孫的溫馨照片,而當我輸入una後出現的是....


蝦咪!我的未來,就是濃湯中的磨菇一根............(夢碎)
哪裡來比基尼辣妹?哪裡弄到孫子了!為什麼我的未來是根香菇?

難道說。我植物般的腦袋被發現了?我只能行光合作用?
還是我該安慰,其實蘑菇在濃湯界中佔有一席重要之地?

當我一邊跟席若麻哭訴時,她倒是輕鬆的說,香菇還不錯啊
我的一位男同事,他的未來是支用不完的口紅.....

不過經過這麼個提醒。我馬上燃起我的同事愛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..
主動幫同事調查起他們的未來,有些算得上“正常“的同事,
小則未來要變性、或是吊在晒衣場的小的汗衫一件.....

但在幫下述幾位查詢後,所得到的結果更是令我感到安慰XD..
結果如下:


------------------輸入姓名:文森....------------------


哈哈哈哈!是個跳舞的禿子老頭~~~
個人認為此圖 十分合理!尚稱中肯的程式設定!XD



------------------輸入姓名:阿巧.........------------------


﹦ ﹦“ 呃   一樣是跳舞的禿頭?
(巧巧別難過,文森一定比較符合結果的,不過看來雄性禿傾向這件事,還是被發現了啊...XD)


--------------輸入姓名:小佑.....------------------


令人感興趣的是,究竟小佑變成人面獅身,到底是因為獅子座還是髮型啊?XD
(不過小佑以後肯定是幹大事的,才會到埃及當人面獅身標本啊!來張簽名先啦!!)
    但,鬼才相信我有一張人面獅身的簽名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最後輸入:我的長期飯票麵包先生------------------
una人妻的飯票,未來會是什麼?



什麼!這哪是未來!?這簡直是近照嘛~!老汪 你說是不是
一整個熱油沸騰了起來~


一個下午,我就在不甘自己變成蘑菇後,馬上就在文森禿頭中找到安慰、在老公肥滿中找到溫暖...
人妻果然不是乾示弱的動物!

再說.......
同事們!我們的未來真是多采多姿呢!XD

你也來玩玩吧!真期待還有什麼怪角色會出現。
我好期待“馬桶蓋“這個角色出現說!哈!


未來寫真"http://cn.miraino.jp/


------------------應hiru要求來補充一下‧輸入姓名:far(法兒)------------------



法兒,你這輩子死而無憾了你! 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