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麵包超人床上的衣物堆中發現了這個........一雙“五指襪“



不過,從不願意穿這種襪子的面包超人,這會兒怎麼會出現在床上咧??
(是今晚的特別節目嗎!?竊笑)不過五指襪能變出啥子情趣啊,肯定是我這人妻多想了~

這會...我又突然想起來一幕奇怪的景象...事情得回溯前幾天麵包發燒的晚上

麵包桑因為發燒畏寒,所以他將所有家當衣服、長褲、襪子..都往身上穿
除此之外他手上還帶了雙『手套』,怪的是這人從來沒擁有過這東西啊!

不會吧!難不成眼前這穿在腳上的五指襪,想到這我馬上依樣畫葫蘆的試戴起來.....



果不其然~是五指襪手套噎.............(這可算是生活智慧王嗎?//^^//)

麵包先生真
妙啊!我怎麼沒想到可以把“五指襪“當作“手套“來用!?
同理可證,面包,真的是不鋪張浪費的好男人啊!

OS:不過到底是我沒有想過,腳趾跟手指剛好都是十根這件事.......
還是沒想過原來襪子也可以穿在手上啊?到底誰才是正常人啊?



另外我還發現,這五指襪手套,由於比例的關係,戴在手上竟然還可以是長手套噎!
真華麗啊~不過這五指襪戴在手上,看起來就每根手指都短短,撐開了還真像有蹼的鴨腳~

(我不但怪異的戴上襪子,還自顧自的欣賞起來= =")這也是一種傳染病嗎?
 特別聲明:請不用擔心跟我握手,我會洗手的,而且本人平時沒有這種怪僻喔!


----

好啦趕快結束今天的雞同鴨腳......呃!不是啦,是KUSO版的生活智慧王-勤儉持家五指襪手套!,分享到此八~

p.s
我是覺得戴不暖啦,麵包同學可能是腦袋燒壞了!正常的朋友不要學唷~^///^


bye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