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信義區,我們家的麵包超人,最愛吃的餐廳其中之一就是
紅磡港式飲茶(磡發音:同“看“),當今天夫妻倆又不知道吃啥時,
我們又很自然的走向港式飲茶,就這樣順便介紹大家囉!

今天介紹的紅磡,地點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
其實就是信義區的紐約紐約6樓。




來這裡很多次,今天比較好運氣,坐到了靠窗邊的位置,窗邊的風景還好,但紫色大沙發很吸引人!
沙發很適合2-4人的朋友小型聚餐,提前預約就有機會可以坐的到!但若人多還是有6-8人小圓桌伺候的~

(這也是我在紐約紐約中介紹的第二間餐廳,另一間是地下一樓的“海老天“!)
紐約紐約還蠻好逛的,從101出發尋著天橋,一路可逛新光三越、plaza、無印良品..絕不怕吃飽撐著!

-----

首先看看菜單,豐富的菜單中,其實有10大類菜色:
蔬菜類、海鮮類、魚翅鮑魚、煲仔類、湯類、素食類、麵飯粥、肉類、燒臘類、主廚推薦(點心類)
多元化的菜色,基本上可以滿足我80%想吃的東西!



----

首先我們點了名列肉類名單中的:醬爆田雞 $360
田雞肉以青椒、紅椒、蔥爆炒,十分入味,請看看左下角的田雞肉特寫
連剛吃飽的我又口水直流~我會推薦給喜愛熱炒的你,應該有適合這道菜唷!
這道菜中的田雞肉約有10來塊,2人吃份量十分足夠!

----

再來是點心類的菜色囉,其實我們點的菜色,基本上以“主廚推薦(點心類)“居多
原因無他,主要是價格考量,二來是相對可以吃比較多種(但每道點心數量少,約3份)。

葡汁鮮竹捲$百來元(sorry~忘記啦!
葡汁吃起來有淡淡咖哩的味道,上網確認所味的葡汁就是:
一份淡咖哩汁與三份椰漿,加上其他佐料烹製而成的醬汁

雖名為“鮮竹捲“其實吃起來沒啥竹筍的感覺,事實上它跟我的下一道菜“鮮蝦腐皮捲“,餡料十分的相近,
幾乎沒有啥差異!建議就二選一吧~

⌘葡汁名字由來倒不是由葡萄牙人發明,主要是在澳門發明的當時是葡萄牙統治,因此稱“葡汁“詳見
Wikipedia

----

鮮蝦腐皮捲$120元
這道菜,我個人十分推薦,因為價格跟餡料的搭配,有划算的感覺!
酥酥的豆腐皮裡裹著鮮脆的蝦子,算算每半捲的腐皮中就有1-3隻不等的蝦子
我幸運的吃到一整隻中型蝦子~就是右下角的那張!讚的~

隨餐附上的是微甜的美奶滋,雖說炸物要搭美奶滋吃,感覺頗怪,但跟著吃,其實吃久了也還不賴
只是我家的麵包超人,還是放棄,直接沾上芥末或辣椒吃,據說其實也不賴!


----

魚翅灌湯包 $150
也被分在點心類的湯包,很有料!
我打開湯包,首先撈出的就是大干貝.......



還有小蟹肉,約莫有2-3個....


魚翅有一調羹


最後對於魚翅灌湯包的食用建議,若可以接受較酸的口味的你
或許可以跟服務生要少許的紅醋,在你喝了幾口的原味湯汁後再加入少許紅醋,一時間會像換了口味似的唷!
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基隆長榮桂冠的灌湯包,下次有機會再向大家介紹囉!


﹦﹦﹦﹦美食資訊﹦﹦﹦﹦﹦
店名:紅磡港式飲茶
店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(信義區紐約紐約6樓)

<圖片取自官網>
電話:02-87862222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0:00 (台北市忠孝店是24小時營業)
交通資訊:
捷運: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,步行約7分鐘距離或搭捷運接駁車(藍五、藍10、226、699) 搭至紐約紐約購物中心
公車:華納威秀、松壽路口站、市政府站、信義行政中心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