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當出了一款,兩層魚肉的“雙魚漢堡“

超愛吃魚堡的我,讓一看到廣告的我直呼“這樣做就對啦“

於是今天下班,抵不住廣告的誘惑,前去麥當當報到囉!

不過~對不起,請原諒我這過度飢餓的婦人,來不及拍照就吞下食物啦 (・ω・。)


形容一下好了!
首先我先吃過95分的薯條,香酥酥的、內容帶點溼潤的馬鈴薯,好吃極了!
真難得吃這種酥軟適中的薯條~~不過要扣5分。

扣五分是因為那塞滿我指縫、像是要醃嘴唇的,鹹不拉嘰鹽巴......
麥當當什麼時候開鹽山我都不知道,每間店都是鹹巴巴的。

接著主菜上場~

翻開期待已久的藍白漢堡盒,首先看見的是像是鋪有燕麥的麵包
加上點綴性的蔬菜,兩層漢堡我相信應該可以吃的很飽!

但,事與願違。倒不是指“飽“這件事,而是“堡“這件事~

舊式的魚堡,夾有酸黃瓜美奶滋醬
通常我吃到的魚堡,咬開肉餡後總會溢出美味的肉汁

新式的雙層魚堡,已經去除酸黃瓜,取而代之的是微酸頗甜的美奶滋
魚肉也較偏乾。

還有鋪有燕麥的麵包,單吃其實不難吃,只是麥子本身的香氣,

總覺得跟魚堡好不搭~~
感覺就像2個會一直互相踩腳的華爾滋舞者~
所以我開始懷念,原本那平淡到連多一顆芝麻都閒奢侈的麵包

總的來說,我還是會買雙層魚堡來吃

不過是DIY的!!!!

2個舊式魚堡疊一起就好啦,麥當當叔叔你不用麻煩了!我自己來就好。謝謝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