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暫的相處,劉爺爺不斷的將他的所學,分享給我們,一下子是魔術、一下子是摺紙、一下子又事發人省思的笑話,彷彿是萍水相逢,下次見面不知何時......也許他證有所感,所以更是把握每個可以傳達歡樂、回饋信念的機會吧!

在他給人這麼多之後,我能給他什麼?只是傻傻的笑....?
這麼回想起,心裡卻有點酸酸的.......。

劉時學爺爺,是我再台灣故事館的第二個收穫!

↓下圖 
我的一家人,每個人都專心的看他的表演,左圖白髮的老人,是我的爺爺,他可是業餘攝影師唷!
但我有才華的爺爺,還是忍不住讚賞他眼前的這位74歲的朋友。


74歲,吸管達人的才藝,現在要真正開始囉~
↑左圖  黑色的是小蟻雄兵吧?
他說這是他去美國迪士尼樂園時,看見一個服務生的穿著,回家就仿效做了一隻,我好像也可以想像服務生的打扮了!

↑哪個沒良心的把蛋放在這....
XD,買回家後自己幫他安排個無聊橋段,爺爺作工很細的小蟻,一隻才賣50元,簡直過分便宜。

木須龍~





最後這張,來謝幕吧!


爺爺請我們把他加入我們的通訊中,若有任何的表演或需要授課,就期待下次的機會再相見囉!
他給我張名片:


台北市府社會局銀髮貴人
(這個抬頭取的好贊!)
教學項目:魔術、花繩、摺紙、氣球造型、吸管造型
姓名:劉時學
電話:02-2768-5578


若你有空到台灣故事館,也建議你找到這位老爺爺的攤位前,坐下來好好跟他聊聊吧!!
若你也願意,也加入你的人脈電話簿中吧~

但,最後我還是建議你,台灣故事館真要去逛逛喔!

^^ 預祝你玩得愉快!~

<完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